COS《全职高手/黄沐 夏休》文中QQ聊天

1.本文是夜雨空阶姑娘《全职高手/黄沐  夏休》(文章地址←戳我)(本LFT前篇转载的文章)的片段COS,【全部】文字/人物关系/等等均来自于夏休一文。
2.聊天中所用图片来自于qq表情和百度搜索,原作者不详。微博中头像同样来自百度搜索。沐沐的微博头像出处自寻诶嘿嘿。
夜雨空阶姑娘这篇文真的很萌,尤其最后黄少简直烦死了(……)忍不住就和小伙伴重现了一下(˙︶˙)

CP:BG  黄少天×苏沐橙
前情提要:丝毫不懂CPX为何物的黄少陪圈中大手沐沐去展子,意外地(?)玩的很开心。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闲来无事也去搜REPO。

       在会场的时候他曾经听戴妍琦讲起过每回展会后各种姿势搜索REPO,出于好奇(和无聊)随手在微博搜索框里打上了女朋友小号马甲,微博迅速显示出一长溜搜索结果: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的QQ滴滴答答地响个没完。
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爆发了。

  如果说涉及周泽楷时还能当玩笑一笑了之,叶修的名字则迅速地点燃了他内心长年累月积攒下的郁闷。夜雨声烦占据了整个屏幕,一条条信息刷得飞快,同为职业选手苏沐橙都有些跟不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愤而把字号调到最大,终于在刷屏中找到了点存在感。黄少天沉默了半分钟,然后开始刷图片。苏沐橙的聊天框里瞬间充斥着各色猫狗兔子的萌照,一只只姿态各异,唯一的共同点是闪亮的大眼睛。


  苏沐橙觉得烦死了。

  她爬上微博,换成写同人用的小号,发了一条新消息:


  ——END——


最后我要说:

hhh黄少是不是很烦很萌又烦又萌啊!!这篇文超可爱的,根本一无所知的黄少贴心地陪女朋友又看摊子又买本子又出COS,还引发了四个人三个战队的感情纠葛(雾)!这篇文简直点亮了我(深藏已久)的BG心,最后刷的喻楚感觉像是打开了新大门耶!

超想要那个特殊工艺制作的索克萨尔笔记本嗷嗷嗷!!!

在此谢谢夜雨空阶GN写了这么萌的文章并且允许我以这样的形式表现了粗来!


夜雨声烦小狮子:大家来看原文嘛!!(←戳我)

FIN.

评论(12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奇迹夜空
Powered by LOFTER